云南   >   本网专稿

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5 10:18:34
分享

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埃塞俄比亚的选手Negasay夺冠

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4月14日,《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2018赛季第二站,《奔跑中国·美丽中国》主题赛首站——2018中国农业银行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于上午8点30分在滇池湖畔鸣枪开跑,共有15000名海内外跑友聚集在春城昆明感受奔跑乐趣。

据悉,本次马拉松赛继续沿用“春城花都·健康奔跑”为主题,以“美丽中国”的视角,展现昆明的卓越风姿与妩媚多情。

本次半程马拉松赛从云南省博物馆新馆、云南省大剧院出发后,沿广福路、云秀路至环湖东路,驼峰街、彩云南路、春融街、螺洲街,到达终点昆明会堂;途经风景秀丽的海东湿地公园和斗南湿地公园,跑友将在最美人间四月天一睹昆明的美景。

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Negasay以1小时7分20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获得男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而来自中国云南本土的选手潘银丽获得女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

此外,10公里跑和1.5公里亲子跑项目也吸引了大批市民的加入。

本次赛道全程还安排了24个群众文化展示点及拉拉队助威点,演出节目围绕运动、体育、健康等主题,让跑友和市民共同分享赛事的快乐和激情。比赛期间正值傣族泼水节,组委会还精心设置了特色傣族泼水节展示区,跑友还有机会在赛道上领略傣族风情。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