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云南新闻

又一块共享经济拼图来了 共享纸巾机落户昆明

作者:彭锡 来源:云南网
2018-04-08 12:44:47
分享

又一块共享经济拼图来了 共享纸巾机落户昆明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有纸巾吗?没带。”“去扫一扫,免费领一包。”4月8日,在昆明长春花园写字楼,记者看到了一台新奇的设备——共享纸巾机。据悉,这是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电动车、共享雨伞等进驻昆明后,又一共享经济拼图落户昆明。

记者从该共享纸巾机运营方昆明仕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机器为ZHO共享纸巾机,创立于2017年,ZHO也是全国首家提出共享纸巾概念的企业。其创始人郑品表示,该产品主要是以共享纸巾机为载体,建立拥有庞大用户的社交平台,通过大数据实现精准广告推介。

昆明仕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云付介绍,在珠三角区域,共享纸巾机已广为分布,为广大群众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大便利。“为解决昆明市民生活中的刚需,让大家更简单便捷地用纸,我们今年将共享纸巾机引入了昆明,市民通过扫描机器上的二维码就能免费领取纸巾。”

他表示,在该项目运作中,还将与大学生创业和勤工助学有机结合。“我们计划聘用大量勤工俭学的大学生完成每日机器补纸,所得收益在一定阶段全部分给受聘大学生。每台机器是以每天出纸量结算纸巾机所有人收益。”

刘云付强调,这只是项目引进后的初步阶段,该阶段完成后,ZHO共享纸巾机将在昆明打造出一个新型媒体平台,为推动地方共享经济发展发挥作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