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第十四届中越(文山)国际商贸旅游交易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2 09:07:56
分享

第十四届中越(文山)国际商贸旅游交易会开幕

文山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商贸展洽暨2018年第十四届中越(文山)国际商贸旅游交易会开幕式

文山三七、麻栗坡祖母绿、砚山玛瑙、越南红木家具、越南咖啡……3月31日,文山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商贸展洽暨2018年第十四届中越(文山)国际商贸旅游交易会开幕式在文山市举行。

中共文山州委常委、文山市委书记李云龙在开幕式上表示,将以中越(文山)国际商贸旅游交易会为平台,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积极参与“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中越两廊一圈”合作发展,持续加强与越南的友好往来和全方位合作,持续巩固和深化中越双方睦邻友好关系,持续推动双方在经济贸易、文化旅游、投资等领域的合作与发展。“文山也将一直坚持“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国内外参展企业和广大客商以这次展会为契机,深化合作,共同发展。”李云龙说。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设置了三七展示区、产业扶贫产品展区、文山特产展区、旅游文化展区、珠宝展区、美食展区、越南展区、社会综合展区,共8展区857个展位,参展企业近千家,展示商品上万种,主要有文山名特优产品,各种食品、工艺品、日用品、宝石、旅游商品等。此外,还有来自德国、印度、缅甸、韩国、巴基斯坦、越南、泰国、老挝等多个国家展商展出的特色产品。

交易会将持续到2018年4月9日。

中越国际商贸旅游交易会是云南省与周边国家共同举办的系列重要展会之一,是文山州与越南特别是河江省经济合作的重要平台,迄今,双方已轮流举办了十三届。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