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开展免费义诊检查及健康讲座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4 08:55:51
分享

为加强心血管防治知识的科普教育,增强民众健康意识。3月18日,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组织举办主题为“珍爱生命,从心开始”的健康“心”讲堂——患者教育及公益义诊。

此次活动集合医院12名来自心内、心血管外科的专家团队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传授心血管疾病的防治知识。同时,医院还开展免费义诊,测量血压、疾病咨询、很多患者在医院接受免费的心电图和超声检查。

此次健康讲座以《冠心病的防治》为主题,主讲人是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的冠心病中心执行主任杨伟宪教授。据介绍,这是医院开展的首场公益讲座,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最直接的交流向心血管病患者传递最前沿的治疗技术和最可靠的预防意识,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形式的患者教育活动。

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是云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合作共建的一所高水平公立专科医院。医院已于2017年9月开始正式试运营。目前,医院已开放心内、心血管外科、结构性心脏病房等多个病区,医院已经顺利完成多例省内甚至全球首例的高难度复杂手术。(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