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第五届美国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2018“金山杯”声乐、器乐、舞蹈大赛中国赛区在昆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1 09:05:13
分享

3月20日,记者从第五届美国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2018“金山杯”声乐、器乐、舞蹈大赛中国赛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第五届美国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2018“金山杯”声乐、器乐、舞蹈大赛中国赛区全国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作为国际电影节,2018“金山杯"声乐器乐舞蹈大赛(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New Concept Film Festival 2018 Golden Mountain Music & Dance competition)首次在中国举办,引起中国各地区各家媒体的持续关注。大赛将在中国进行初赛、复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将有多家热门媒体全程跟踪报道,记录每一位选手的比赛历程,复赛每个组别的前十强将直接进入美国旧金山决赛,获得决赛资格的选手将收到美国大赛组委会邀请函,前往旧金山参加9月份决赛和颁奖典礼。

大赛组委会在决赛当中将聘请旧金山音乐学院、旧金山艺术大学、斯坦福大学等院校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决赛优秀选手有机会与国际大师交流学习,并可参与美国电视台节目录制。届时,好莱坞电影导演、制片人、明星及著名歌手、演奏家将济济一堂,共同在本次赛事当中为电影节发现人才,也为推广人才提供平台。

中国赛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号,另大赛详细信息可通过“1406音乐工作室”公众号咨询了解。本次活动由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主办,旧金山美国艺术学院协办。(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