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祥鹏航空2018春运运送旅客134万人次 “经昆飞”产品带旅客玩转东南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4 17:32:54
分享

3月12日,2018年春运正式落下帷幕,祥鹏航空春运期间共计执行航班8600余班次,运输旅客134万人次,同比2017年春运旅客量增长11%,圆满完成2018春运保障任务。

据了解,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祥鹏航空加大运力投入,春运期间加班200余个班次,增加3.3万余个座位,重点增加昆明进出港航班,助力缓解西南地区客流压力,全面做好春运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于2018年2月10日开通成都=西双版纳航线,为成都旅客春节期间出行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春运期间,家庭式返乡和旅游出行较多,祥鹏航空“经昆飞,玩转东南亚”中转联运旅客量较平日增长34.58%。祥鹏航空于今年年初推出“经昆飞,玩转东南亚”国内国际中转联运,利用自身国内、国际航线布局,将东南亚旅游热点与国内城市连接起来,让国内65个城市的旅客可以便捷地经昆明中转至东南亚6个国家、11个目的地。

在保障旅客春运顺利出行的同时,祥鹏航空机票秒杀活动春运也“不打烊”。春运期间机票秒杀总量较平日增长5倍,为更多的旅客出行带来了实惠。西双版纳-昆明、昆明-武汉、天津-绵阳等国内航线,曼谷-昆明、昆明-曼谷、吉隆坡-昆明等国际航线,成为春运期间最受欢迎的秒杀航线。

与此同时,春运期间祥鹏航空对线上平台、移动端平台进一步优化升级,保障春运期间旅客正常购票、服务预定。祥鹏惠APP、祥鹏航空官网、祥鹏航空微信服务号(luckyairlines)春运期间共为60余万人次提供安全、便捷的购票服务。

货运方面,祥鹏航空对春运期间货运一线安全情况进行了系列检查,重点关注货物中有无锂电池等危险或隐含危险品夹带等,确保了春运期间货运工作安全、平稳开展。春运期间,祥鹏航空完成货邮吞吐量5110吨,同比增长54.29%。在2月6日时,祥鹏航空达到春运期间单日货邮吞吐量峰值达176吨,实现了2018年的“开门红”。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