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23岁男子被朋友蛊惑运毒逾13公斤 刚入境即被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2 14:56:43
分享

23岁男子被朋友蛊惑运毒逾13公斤 刚入境即被擒

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毒品

23岁男子被朋友蛊惑运毒逾13公斤,入境即被抓获。近日,记者从云南省普洱市公安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13.22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3月1日,该支队勐啊边防派出所、机动二中队执勤官兵在边境一线开展边境巡逻任务,巡逻至某渡口处发现1名单身男子,在询问时,发现该男子神色慌张,回答执勤官兵的询问时吞吞吐吐、前言不搭后语。经验丰富的执勤官兵判定该男子有问题,随即进行仔细盘查,当场从其随身携带的黑色双肩包内查获红色毒品可疑物15包,绿色毒品可疑物1袋,经称量,查获的毒品共净重13.22公斤。

经犯罪嫌疑人供述,在朋友的蛊惑下,其答应运送毒品到境内,事成后得到1000元的报酬。本以为走边境小道便可以躲过检查,不料携带毒品刚入境就被边防官兵抓获。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