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东航云南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度除夕 拼搏进取迎新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7 11:06:49
分享

东航云南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度除夕 拼搏进取迎新年

东航云南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度除夕 拼搏进取迎新年

2月15日除夕夜,16日凌晨00:57分,随着最后一个到达航班缓缓停在停机坪,预示着东航云南有限公司鸡年的航班任务圆满完成。早早等候在机场的东航云南有限公司领导张悦、杨跃昆带领各职能部门领导来到飞机旁,与执行完航班任务的机组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并与机组成员合影留念。

春节是中国传统的合家团圆、共庆佳绩的节日。除夕夜里,通常每个家庭都会团聚在一起,同吃年夜饭。但作为民航运输业的一员,面对春运期间繁重的运输生产任务,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力保安全、倾心服务,全力以赴保障了更多的人回家团聚。

在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投入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公司也将温暖和关爱送到了一线:公司工会贴心准备象征着平安、吉祥和幸福甜蜜的糖果,先后安排一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将节日的喜庆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同时,公司食堂按照中国年的传统习俗准备丰盛的年饭并发放优惠券,让节日期间不能归家的干部员工也能品尝到浓浓的年味。

今年,当春运刚刚拉开序幕,长水机场就经历了昆明四十年来罕见的低温天气,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不言苦累,众志成城抗击冰雪,最大程度保障了航班正常运行。在新春佳节之际,公司领导与广大干部员工一道,依然坚守在一线、奉献在岗位,共度除夕,拉开了东航云南有限公司狗年腾飞的序幕。

大年三十和初一,公司领导张悦、孙世英和杨跃昆先后前往飞行部、客舱服务部、保卫部、技术公司云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市场销售部、货运部、运行控制部、综合管理部等安全生产重点保障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