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云南新闻

云南:在更高起点上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来源:云南日报
2018-02-23 08:59:23
分享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提出 在更高起点上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昨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举行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近期深改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和段琪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在更高起点上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效能,注重调查研究,重视协同推进,以高度负责精神抓好改革任务落实。要坚持统筹谋划,科学有序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积极做好自选动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会议原则通过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拟上报省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联络员建议名单,关于建立省人民政府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地方立法中涉及的重大利益调整论证咨询的工作规范送审稿,关于争议较大的重要地方立法事项引入第三方评估的工作规范送审稿。

杨保建、李培、王树芬、纳杰、韩梅出席会议。(记者 瞿姝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