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西南地区最大室内滑雪场将于大年初一起正式迎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0 08:59:38
分享

西南地区最大室内滑雪场将于大年初一起正式迎客

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西南地区最大室内滑雪场将于大年初一起正式迎客

大型滑雪场最后的铺雪工作

由2000吨冰雪打造的大型滑雪场、极地零下40摄氏度体验区、梦幻雪景公园……2月16日(大年初一),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冰雪乐园将正式亮相,这是全球首座冰雪游乐王国,也是西南面积最大的室内雪场,更是云南唯一一座室内滑雪场。

据介绍,总面积3.7万平方米,历时4年,投资超过5亿元的冰雪乐园分为室内滑雪场及梦幻雪景公园。按照世界一流标准打造,打破了冰雪运动及冰雪游乐的气候和地理限制,实现一年四季全天候冰雪娱乐,将成为涵盖云南辐射西南的国际级旅游目的地。

其中,室内滑雪场面积近一万平方米,长近200米,宽近60米。照训练级标准建造的滑雪道,可举办雪上项目比赛。签约专业滑雪俱乐部,聘请国内资深教练,前国家运动员,所有教练均接受过专业的滑雪培训并且具有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具有较高教练水平。

此外,梦幻雪景公园使用5000吨冰雪打造,多达十余项娱雪互动游乐项目,适合各个年龄层。包括:超级滑道、极寒体验、浪漫飘雪秀、冰冻龙卷风、大师冰雕、极地探险、七彩迷宫以及冰上碰碰车、雪地自行车、雪山小火车、雪地漂移等十余项互动娱乐。

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可以让游客全年体验冰雪乐趣,让云南乃至整个西南将有更多的游客感受到冰雪乐趣,同时也将有力带动云南乃至西南地区的全民健身、体育培训、体育赛事等相关体育产业,让越来越多的人关心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