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云南新闻

“两会朋友圈”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点赞

来源:云南日报
2018-01-25 09:41:44
分享

随着省两会的进行,网民对相关话题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截至昨日19时,云南网新浪官方微博发起的“2018云南两会”话题累计阅读量逾134万人次,金碧坊论坛互动贴文“2018云南两会来了 说一说您的期盼”浏览量逾4.8万人次。据云南网舆情监测系统统计,微博、微信、论坛等互动平台上“2018云南两会”信息累计达8057条。

网民关注的热点话题包括环境保护、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和健康医疗等,还纷纷为过去一年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点赞。其中,基础设施建设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共鸣。网友“小湫颖”表示:“为云南疯狂打call,道路交通越来越便利了。”网友“鱼腥草”称,“3号线开通等于打通了昆明交通的‘任督二脉’,连接高铁站和机场,以后出行再也不用担心堵车误机了。”

湖泊生态治理也受到网友点赞。网友“很无语”说:“2017年抚仙湖稳定保持Ⅰ类水质,中央、省属企事业单位陆续退出抚仙湖一级保护区,彰显了政府湖泊治理的决心,相信抚仙湖未来更加美好。”金碧坊网友“西山老叟”说:“滇池30年来首次达到Ⅴ类,希望再接再厉。”(记者 张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