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政协昆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月2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9 10:14:57
分享

1月18日,记者从昆明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政协昆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务委员会议协商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将于2月2日在昆明开幕。

本次会议将聚焦全市重点工作,助推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同时,会议设立大会秘书处,下设会务秘书处、提案、简报联络、宣传、后勤保障、信访、安全保卫、会风监督等8个工作组。

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并审议《政协昆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昆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十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举行大会发言;专题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两院”报告界别联组协商会;审议通过《政协昆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以及其他。

据介绍,为了更好的反映民意,汇聚民智,昆明市政协去年10月面向社会和市属部门公开征集了提案线索300余条,从中认真梳理、筛选164条供政协委员作为提案参考。(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