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质检院通过国家“三合一”评审

来源:云南日报
2018-01-15 09:02:52
分享

日前,云南省质检院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的“三合一”评审。

本次评审范围包括云南省质检院、国家热带农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有色金属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云南)、国家磷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云南)。为期3天的评审中,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19名实验室认可评审员组成的评审组严格依据相关文件要求,查阅了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体系运行记录、档案等资料,并通过见证现场试验、提问考核等方式,确认了36个大类涵盖1000多个产品的检测能力。

评审组一致认为,云南省质检院有明确的方针、目标,组织机构合理、分工明确,文件接口清晰,符合国家认监委、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有关规定,积极参加能力验证计划,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并能自我完善和改进,实验室的各项活动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意质检院实验室认可、国家质检中心资质认定的复评+扩项+变更评审通过。同时,评审组对云南省质检院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开具了不符合项,并在其他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 李承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