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6家医院获国家卫计委表扬

来源:昆明日报
2018-01-11 08:42:00
分享

原标题:云南6家医院获国家卫计委表扬

近日,2018年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云南共有6家医院和2名个人获国家卫计委通报表扬。

据了解,会上宣读了2015年至2017年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通报表扬文件,按照改善医疗服务的9大主题,对全国290家优质医疗服务示范医院,228个优质医疗服务示范科室、234名优质医疗服务示范个人给予通报表扬。以此在全国重点建立预约诊疗、远程医疗、临床路径管理等5项工作制度,创新推广多学科诊疗模式、智慧医院等10个方面医疗服务,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

云南获得表扬的医院分别是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心内科、昆明市儿童医院、云南省肿瘤医院。获得表扬的个人是云南省肿瘤医院的王高伟和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医院的刘晓明。(张晓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