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新区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8 16:37:54
分享

12月26日晚,呈贡区举办了“一带一路”外语风采大赛暨呈贡新区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活动和砥砺奋进的五年 “富滇杯”呈贡区摄影及H5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据了解,今年第五届呈贡新区大学生艺术节以外语风采大赛为比赛形式,自今年11月23日 启动以来,吸引了1110名驻呈高校的学生参如。

此外,砥砺奋进的五年 “富滇杯” 呈贡区摄影及H5 创意设计大赛自今年10月12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历时一个月,征集到展现呈贡繁华发展的照片1300余组,描绘呈贡美好生活的H5 作品近百个,在赛众网络投票环节中,共有60余万人参与,近15 万人点赞。经大赛评委会评议,评出摄影作品与H5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桨以及聚焦呈贡奖等奖项。

昆明市呈贡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彦彦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表示,呈贡凭借独特的气候条件,生态优势,以及教育、医疗等资源优势,近年来,呈贡区委宣传部组织策划了 “图说新区,剧说新区,文说新区”,呈贡新区大学生艺术节,梨花节、采摘节,豆腐文化旅游节等一系列的宣传文化活动,其目的就是向广大群众充分展示呈贡的历史文化,发展成就和独特的魅力,进一步提高呈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开放度,让家乡的人知道呈贡、了解呈贡,走进呈贡,爱上呈贡。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