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首批智能渣土车将投入运营

作者:孙琴霞 来源:云南网
2017-12-28 08:23:45
分享

记者 孙琴霞

云南网讯从明年开始,讨人嫌的“大黄疯”将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根据《昆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推广使用工作实施方案》,从明年1月1日起,昆明主城区将逐步有序推广使用智能环保渣土车。昨日,昆明市首批智能渣土车在普照汽车城举行了交车仪式,这批智能渣土车将在元旦之后投入运营。

根据《昆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推广使用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昆明市智能渣土车的推广将分为3个阶段,自2018年1月1日起,主城区二环全线合围区域内(含合围道路)及滇池路、广福路全线,推广使用智能渣土车,淘汰原有渣土车;自2018年7月1日起,主城区三环环线内和呈贡区部分区域推广使用智能渣土车,淘汰原有渣土车;自2018年12月1日起,北片区:北三环东段、龙泉路、沣源路、穿金路东北段、世博路、白龙路世博园路段、园博路、北辰大道、金色大道合围区域(含合围道路)内,以及南片区:西三环、春雨路、安石公路碧鸡段、南绕城高速草海段、西福路、迎海路、观景路、湖滨路、环湖东路、云秀路、广福路、西三环合围区域(含合围道路)内,推广使用智能渣土车,淘汰原有渣土车。到2020年底,昆明主城区范围内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全部使用智能渣土车,原有渣土车退出昆明主城区建筑垃圾运输市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