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丽江,遇见美好”大型丽江故事征集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7 11:00:48
分享

“我与丽江,遇见美好”大型丽江故事征集活动即将启动

“我与丽江,遇见美好”大型丽江故事征集活动即将启动

“我与丽江,遇见美好”大型丽江故事征集活动即将启动

丽江的美,等你来遇见;丽江的情,等你来抒发。2017年12月29日,“我与丽江,遇见美好”大型丽江故事征集活动将启动。本次活动由新华网与中共丽江市委、丽江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新华网云南频道主办,共青团丽江市委员会、丽江市青年联合会协办,丽江茶马王故居纪念馆支持。

据组委会介绍,“我与丽江,遇见美好”大型丽江故事征集活动,旨在通过世界各地网友抒写丽江的美文、诗歌,让更多人发现丽江唯美风光、体味最美乡愁、感知厚重历史、感受多彩人文,进一步扩大丽江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讲述丽江在实现“中国梦”征途上的砥砺前行、昂扬奋进,传递普通人逐梦、驻梦、筑梦的奋斗历程,激发社会正能量、增强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建美丽幸福新丽江。

征文活动以“美好”为主题,突出民族文化元素,以“生活好”“风情美”“人文赞”“文化佳”为四个篇章,抒发对丽江的热爱、挚爱之情。活动以互联网征文形式开展,从2017年12月29日起,一直持续到2018年4月30日。世界各地网友、文学社团成员、作家等均可参与到本次征文活动中。

本次征文活动的具体要求为:作品必须为原创;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体裁不限,以散文和诗歌为主;作品作者可自配与丽江相关的照片1-2张(必须为原创或拥有版权,且注明图片说明)。

参加征文活动的作者可将作品以Word文档格式(图片以附件形式,并请在投稿文章左上角注明投稿类别,比如:“生活好”),发送至yjlj2018@qq.com邮箱。文章注明作者姓名、籍贯和联系方式。本次征文活动设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4个奖项,共37个获奖名额。同时,还将把世界各地网友的美文进行筛选后编辑成书公开出版。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访问http://www.yn.xinhuanet.com/官网。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