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逃离传销组织 昆铁民警助其安全返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5 14:06:42
分享

日前,昆明铁路公安处曲靖站派出所接到一封来自云南临沧的感谢信,字里行间对民警张孔的热心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

原来,11月25日,张孔在江西办完事来到南昌火车站准备返回时,一青年男子听到张孔的云南口音便向其求助。张孔随后了解到,20岁的小赵是云南临沧人,被网友诱骗到南昌搞传销。到了南昌,得知真相的小赵几次想逃走均被阻止,几经周折才摆脱传销头目的监视,趁机逃到火车站,然而想回家时才发现早已身无分文。于是,小赵只好央求云南老乡帮助他回家。

听完小赵某的遭遇,张孔对他说:“孩子别担心,有叔叔在不用害怕,我会把你安全带回家的!”随后,张孔果断改变了自己的行程,陪小赵一同乘航班返回昆明。到了昆明,张孔把小赵送到汽车客运站,为他购买了回临沧的车票,前后花费了1000余元。

“我衷心感谢好人张警官,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他伸出了温暖的双手。我暂时无以回报,唯有做个踏实勤奋的劳动者,感谢张警官!”小赵在信中说。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