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网球公开赛入围全国百强

来源:云南日报
2017-12-14 08:58:42
分享

12日至13日,“中国梦·梦之蓝”第三届中国国际体育投融资总裁年会暨体育BANK2017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经过评选,昆明网球公开赛入围中国体育赛事百强,并获评“最具社会影响力赛事”。

本届年会由体育BANK、体银商学院联合歌华集团等主办,吸引了1000余名体育产业精英及社会人士参与。年会揭晓了体育产业16大奖项,还发布了《中国国际体育投融资报告(2018)》。在获奖名单中,昆明网球公开赛入围中国体育赛事百强,并获评“最具社会影响力赛事”;安宁温泉国际网球小镇获“最佳运动休闲小镇”称号;橙子网球获评“年度最佳赛事运营机构”。

据了解,经过5年的运营和发展,昆明网球公开赛从单一的ATP赛事逐步发展成中国唯一一个红土网球公开赛。与之配套发展起来的安宁温泉国际网球小镇和云南橙子网球赛事运营机构,正逐步成为行业中的领军者。(记者 娄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