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摄影小镇成功入选 云南省一流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2 09:12:39
分享

记者从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获悉,高黎贡山摄影小镇成功入选全省一流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高黎贡山摄影小镇”位于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西靠素有“世界物种基因库”之称的高黎贡山,面朝亚洲第一大峡谷怒江,拥有世界级的摄影资源,是云南省唯一一个以“高黎贡山”冠名、以“摄影+”为产业发展的小镇。百花岭村被誉为中国五星级观鸟胜地。在摄影小镇可以拍到十多个“世界之最”,上百个“中国之最”,这些之最涵盖了高黎贡山的物种资源、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农业文明和文化积淀。高黎贡摄影之路同时也是一段与世界级旅游品级资源亲密接触的旅行。

未来,高黎贡山摄影小镇将利用热经所资源、挖掘农业景观、完善软硬环境、打造滨江走廊、提升小镇品味五大方面着手,,利用三年的时间实施小镇基础设施配套、怒江木棉风情走廊、高黎贡山人文地理—摄影馆、摄影主题酒店、摄影线路培育工程(热经所、广场及水体公园、观鸟摄影点、摄影基地、万亩咖啡庄园)、国际摄影文化交流中心、摄影器材销售城等项目,以摄影=摄像+影视+旅游的产业完善配套服务,为摄影人打造最有吸引力的创作空间、最具舒适的工作空间、最能激发灵感的交流空间;为旅行者打造全域旅游下的全域摄影体验。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