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4周年后 美国牛肉“重返”云南餐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6 09:05:14
分享

12月2日,美国牛肉云南首发启动仪式在昆明百盛超市柏联店举行。美国驻成都总领事林伟杰表示到,“我们美国的牛肉也算是美国美食的一个代表,它很健康,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人可以尝一尝美国口味。”

时隔14周年后,本次美国牛肉重返云南市场,昆明百盛超市柏联店就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精选级的美国牛肉,有牛西冷、牛眼肉、翼板肉、辣椒条、保乐肩等多个部位,供选择享用。

自2017年7月开始,美国牛肉历时14年后重返中国。在中国贸促会、美国驻华大使馆、美国农业部的共同推动下,目前已经在上海、深圳、北京、成都等一线城市开展了一系列美国牛肉品鉴巡展活动,旨在把高品质的美国牛肉产品分享给中国消费者。

美国牛肉行业是一个高度规模化养殖加工的行业,优质牛肉产区草场广阔无垠,水源纯净、水草丰美,为小牛的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美国玉米产量高,玉米谷饲且生长成熟的牛只,油花分布均匀且颜色较白,油花与肉形成丰富细腻的大理石花纹,是牛肉鲜嫩多汁的原因所在。大理石花纹丰富而且口感有淡淡谷物甜味的成了美国牛肉代表特征。

在美国农场,每头牛的耳部都有“身份识别码”,可对出生地等信息进行溯源,不仅符合国家质检总局所规定检疫的标准,而且在美国出厂时经过美国农业部检疫官检验,确保带给中国消费者最安全健康的产品。目前国家已开放了30个月牛龄以下的冷冻带骨、去骨、牛副以及冷藏(冰鲜)的产品。

如今中国消费者的收入已普遍提高,因此更渴望健康、高品质,“好吃”的产品来到餐桌上。在严格的养殖规范以及高能量谷物喂饲的情况下,美国牛肉的营养价值在于“营养均衡”,不仅富含高蛋白,还富含铁、锌、钙等微量元素,满足各年龄层日常营养需求。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