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昆明”系列主题活动在昆明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30 09:20:06
分享

“创意昆明”系列主题活动在昆明举办

11月24日起,为期一周的“创意昆明”系列主题活动在昆明871文化创意工场举办,31场精彩活动为昆明市民奉上高品质文化盛宴。

据悉,2017年“创意昆明”系列主题活动以“设计@春城”为主题,围绕创意设计核心业态搭建平台,集中展现优秀文化创意企业、项目和特色文化活动。为期一周的活动期间,共计31项风格多元、人文气息浓郁的活动为昆明市民奉上一场高品质的文化盛宴。“中国好设计”昆明巡展、红星设计奖昆明巡展也在此举行;活动期间举办的昆明文化创意产业专家研讨会,以“融合创新让民族文化更精彩”为主线,来自国内文化产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将围绕“文化创意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新时代下的创意设计趋势”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共同分享、探索发展文化产业的有益经验和创新模式。在“首届云南省校企合作设计创意联展”展区,公益机构、社工团队和大学生们带着创意手作产品来到这里交流,让更多市民、高校大学生切身感受”设计改变生活“的魅力。

“创意昆明”活动今年已是第三届,其正逐渐成为昆明打造“民族文化创意之都”历程中的一张闪亮名片。(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