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公布 助推云南迈向“质量时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30 09:13:17
分享

11月28日,记者从云南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腾冲火山热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维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大学附属中学等4家组织获得“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同时,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有限公司、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组织获得“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包括质量奖、质量奖提名奖2个奖项,是云南省最高质量工作荣誉奖,主要授予云南省行政区域内在质量和品牌提升方面绩效突出,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具有显著行业标杆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组织和对促进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该奖每2年评审1次,每届质量奖、质量奖提名奖的组织和个人授奖名额各不超过5个。

据介绍,第三届省政府质量奖于2016年9月启动,共有来自全省31家组织申报。经过评审专家组的定性评价和定量评分、现场答辩、现场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4家“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3家“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同时,7家获奖组织涵盖云南省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高原特色农产品及制品(食品)、旅游服务及教育服务等重点行业,涵盖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具有较强的代表性。

现场,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表示,当前,云南省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取得阶段性成效。在建立机制的同时,形成了氛围,在推动工作的同时,取得了成效。当前,全省累计获批国家级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18个,位列西部第一。全省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数达到18445张,有力促进了云南省一、二、三产业提质增效升级。(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