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东盟企业家论坛落户云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30 09:13:17
分享

第二届中国-东盟企业家论坛落户云南

第二届中国-东盟企业家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11月28日,记者从第二届中国-东盟企业家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7-10日,第二届中国-东盟企业家论坛将在昆明举行。届时,近千名中国与东盟企业家、政要、学者将齐聚春城,共谋发展。

本次论坛是由企业家发起的一次国际性盛会,旨在从民间角度推动中国与东盟企业间的平等交流和务实合作。论坛以“创新驱动 携手同行:迎接亚洲新经济时代”为主题,紧扣世界经济发展潮流。

论坛期间,除经济界大咖会对新经济背景下的宏观经济理论进行阐释,还将举办新金融、新旅游、大健康、海外安保、美丽乡村建设等多场平行论坛,以及老挝投资项目推介会。同时,还将发布《中国与东盟“五通”指数报告》以及《阿里巴巴新旅游大数据报告》。

同时,还特设“中外专家谈‘一带一路’新机遇”平行论坛,分为下上半场,上半场名为“大咖论剑——云南’辐射中心’建设的现实路径”,下半场名为“专家对话——互联互通 融合共赢”。届时,大益智库的大咖将在论坛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此外,本次论坛还将举行“禅茶夜话”和“智库夜话”等精彩茶会。

本次论坛由大益集团联合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南南合作金融中心、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阿里巴巴研究院等机构共同主办。(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