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海关在中缅边境查获人体藏毒走私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1 09:14:04
分享

昆明海关在中缅边境查获人体藏毒走私案

11月16日,昆明海关所属孟定海关在临沧市耿马县查获一批走私毒品,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803克。

当日,孟定海关缉私民警在孟定镇河外村对过往车辆开展例行检查。上午9点左右,1辆从南伞镇驶往孟定镇的现代牌小轿车引起了海关缉私民警的注意,车上坐着4名外省籍男子,自称到临沧自驾旅游,可车上并无旅游的行李,且面对缉私民警时神色慌张,企图逃避询问。民警随即对4名男子进行了例行检查,从其中一名男子脚上的球鞋鞋底查发用黄色塑料袋包裹的白色粉末33粒。

“一般这样的包装都是装门为了人体藏毒准备,我们当即决定对车上4名男子进行CT扫描检测”,民警介绍到。不出所料,在做CT扫描时,民警发现4名男子腹中均藏有异物,密密麻麻如同一肚子“蚕蛹”。经民警监视排毒,4名男子共计排出异物324粒,经鉴定为毒品海洛因,共计1.8037千克。4名男子供述,他们均是在境外缅甸通过吞服、鞋底藏匿的方式,将毒品海洛因走私入境。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