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昆明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3 09:52:23
分享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昆明举办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闻通报会现场

11月17—19日,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目前亚洲最大规模的专业旅游展,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2001年至今,已在云南成功举办8届。本届旅交会共设展馆7万平方米、标准展位约3700个,将开展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联席会、香格里拉之夜、旅交会开馆仪式及中外嘉宾巡馆、澜沧江—湄公河旅游城市发展研讨会、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闭幕式、买卖家专业洽谈会等多项重要活动。同时,还将围绕“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主题,推出“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昆明”“昆明—腾冲—德宏—昆明”“昆明民族村—西山龙门—古滇王国”等多条新线路、新产品。

据介绍,本届旅交会将通过重点展示云南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一部手机游云南”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充分体现建设旅游强省所取得的阶段性新成就。同时,突出云南特色实现“新突破”,组委会系列主要活动和专项活动也将充分融入云南特色,把打造特色产品和国际品牌建设相统一,并通过“五个一工程”重点推介大香格里拉品牌,加快旅游与体育、健康等业界的高度融合。此外,今年也首次在云南展馆设置体育旅游馆、健康旅游馆,充分展示云南自然风光之秀、民族风情之美、生态环境之优、新兴业态之特。

作为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东道主,云南省参展团是本届旅交会展区规模最大、设置展台最多的省份。云南展团共设4个展馆,即云南旅游综合馆、健康旅游馆、体育旅游馆、旅游商品馆。目前,4个展馆的招展工作已基本结束,正积极进行布展设计,共有特装展位117个,标准展位234个,展览总面积达17200平方米。(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