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七届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现场签约24个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8 09:26:47
分享

11月7日下午,临沧市以节会为媒,举行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七届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现场24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93.62亿元。

在签约仪式上,临沧市8县(区)人民政府、临沧边合区管委会、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分别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盛万通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首都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福森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协议24个,协议资金达293.62亿元亿元,同比增长21.63%。主要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新能源开发、医药制造、农副产品加工等行业和领域。

据悉,本次边交会以“融入一带一路、开放合作共赢”和“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为主题,通过开展招商引资推介和签约仪式、商品展示展洽、落实“一带一路”峰会成果中缅(临沧)合作座谈会等活动,充分展示了临沧区位、资源优势和良好投资环境,24个项目的签约和顺利实施,实现了“宣传推介一批招商引资项目、结交认识一批企业朋友、初步达成一批合作意向、签订一批合作协议”的目的,将对加快临沧产业结构调整,实现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