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梦幻联邦乐园杯云南省第二届“我爱读课文”少儿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0 09:03:07
分享

2017梦幻联邦乐园杯云南省第二届“我爱读课文”少儿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2017梦幻联邦乐园杯云南省第二届“我爱读课文”少儿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10月29日,2017梦幻联邦乐园杯云南省第二届“我爱读课文”少儿诵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教育界专家、朗诵表演艺术家、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及近千名小学生齐聚公园1903凯旋门广场的大赛颁奖典礼,上演了一场视听艺术盛宴。

本次大赛颁奖典礼在公园1903凯旋门广场举办,以天玛Artist 青少年室内弦乐团表演《法兰多尔舞曲》华丽开场,海贝中英文国际学校、书林一小、书林二小、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润城学校、春苑小学等多所学校的参赛选手悉数登场表演,让晚会气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此外,特邀嘉宾云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钱程以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苏雷泊宁的精彩表演令全场喝彩,掌声不断。

本次大赛由云南广播电视台与西山区教育局共同主办,海贝中英文国际学校协办,联合冠江商业集团公园1903梦幻联邦乐园独家冠名支持。大赛较前一届规格更高、辐射面更广、社会影响力更大,共吸引全省30多所小学的上万名学生报名参加。众多小选手们在1903梦幻联邦乐园经过历时4个半月的激烈角逐,由初赛至复赛层层选拔,共有735名小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

小选手们精彩的参赛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大赛评委们称,每位选手都用心准备,他们表情丰富、感情充沛,道具服装精美,表现自信大方。有些小选手在诵读之余,更是阐释了自己对于课文内容的独到见解。

经过大赛评委组的仔细品评与甄选,各参赛年级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各项单项奖,共119名获奖选手脱颖而出。大赛还开通了微信投票专区,票选出了5位“网络人气王”。此外,全省有16所小学获得了团体荣誉奖。

云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率总监张秋玲表示,为小学生们搭建此次大赛平台,旨在提高孩子们的诵读水平,正确引导孩子们自信表达。希望阅读和朗诵可以成为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习惯,在诵读中感受语言之美,提高孩子们的审美情趣,促进他们全面、综合发展。(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