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将打造首个世界级百大电音派对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4 09:18:52
分享

云南将打造首个世界级百大电音派对平台
Dutch House的世界级代表人物的R3HAB

11月11日,来自全球华人热度最高的DJ阵容将落地云南昆明,打造首个世界级百大电音派对平台。同时,这也是F-PARTY全球品牌发布派对 TOP 100 DJs #18 R3HAB 昆明站。

F-PARTY Super Music Space位于云南昆明“城市之眼” 昆明花之城东塔,与云南最大体量国际五星级酒店“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及“南亚花卉博览园”形成度假+派对的文旅创新,互动融合。其总面积为5000余平方米,力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巨型高科技、智能化、世界级百大电音派对空间和8个风格迥异的顶级潮奢Party Room。

云南将打造首个世界级百大电音派对平台

未来,该地将成为中国最具指标性的世界级百大电音派对平台,更将成为云南链接全球音乐文化的潮流地标。

据悉,11月11日,来自荷兰的摩纳哥裔制作人,作为Dutch House的世界级代表人物的R3HAB将再次来到中国,携手全新理念的派对品牌F-PARTY,为中国乐迷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AEMG亚洲电子音乐协会中国区执行会长、资深文娱产业策划人祝子皓表示,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娱乐推陈出新,精神文化成了现在城市人迫切的需求。电子音乐不再是小众文化,是被世界接受和认可的音乐文化,并且这样的娱乐方式在逐步扩大。电子舞曲音乐文化随着科技发展大步向前迈进,成为追逐年轻的人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10月23日上午11点11分,大麦网官方售票及VIP卡座预定将正式开启。(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