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云南分行成功叙做首笔对公伦敦黄金远期业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1 07:13:50
分享

近日,中国银行云南分行成功为省内某贵金属企业叙做了分行首笔伦敦黄金远期保值业务。该笔业务为中行云南分行首笔伦敦黄金远期保值业务,实现了省内中资银行在该项业务上零的突破。

据了解,伦敦黄金远期保值业务是中国银行商品及贵金属保值交易的业务品种之一,是指公司客户与该行叙做美元黄金远期交易,交易存续期内,客户可基于黄金定盘价或市价进行平仓,到期进行美元轧差清算。该产品具有价格透明、平仓方式灵活、操作简便,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提供风险对冲和套期保值功能等优势。

该项业务的成功落地,开拓了中国银行云南分行在国际金远期保值业务领域的空白,进一步丰富了云南中行贵金属保值业务的开办品种,为客户提供了新的贵金属保值渠道,该行专业的产品优势和服务能力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合作关系。

接下来,中国银行云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有效发挥产品和专业优势,提供多元化产品服务方案,满足企业差异化需求,深化省内贵金属相关企业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中国银行金融市场交易类业务的创新发展。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