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及中央驻滇单位军转干部公开选岗大会在昆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9 10:48:59
分享

9月27日至28日上午,2017年省级及中央驻滇单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公开选岗大会在昆明顺利召开,170名军转干部(54名团职军转干部、116名营职以下和专业技术职务军转干部)公开选择了满意的接收单位。至此,2017年省级及中央驻滇单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任务圆满完成。

云南省坚持把军转安置工作作为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不断完善“阳光安置”工作机制,提升军转安置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努力探索“人岗相适”的分配办法,既把军转干部的能力素质、专业特长和接收单位的工作实际对接起来,又把军转安置工作与军转干部服役期间德才表现和贡献相挂钩,对各类功臣模范、长期在艰苦边远地区和特殊岗位工作的军转干部重点倾斜,千方百计把军转干部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

会上,符合昆明安置条件的413名军转干部,在会前公示的省级及中央驻滇单位安置计划内,团职军转干部依据考核成绩排序、一般干部依据考核考试综合成绩排序,依次公开选择了接收单位,选择结果经本人现场签字、驻滇部队转业(移交)办和省军转办现场签章确认,并在大会现场同步进行了公示,安置流程阳光透明、公平公正。

此前,省级及中央驻滇单位在本单位安置计划的50%比例内,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提出了接收条件,接受了军转干部的报名,并在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中按照考核考试成绩排序确定了具体接收对象。在这一安置环节,共有183名军转干部(53名团职军转干部、130名营职以下和专业技术职务军转干部)与接收单位签订了《云南省2017年省级及中央驻滇单位选用军转干部确认表》。

下一步,省军转办将通报各接收单位接收安置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名单,在收集定岗定位意见后,统一发出2017年省级及中央驻滇单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报到通知。

符合昆明安置条件、在省级单位没有落实安置单位的军转干部,将移交昆明市妥善安置。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