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全面助力非公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5 09:05:48
分享

2017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全面助力非公企业发展

100强企业授牌

2017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全面助力非公企业发展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与5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1日,由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协办的“2017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昆明举行。“2017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制造业20强”、“服务业20强”榜单也随之揭晓。

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荣获“2017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称号。同时,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荣获“制造业20强”。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等荣获“服务业20强”。

2016年,云南省非公经济主体增加248.4万户,增速达到10.4%,其中私营企业新增近10万,增长率23.8%;非公经济增加值 6967.8亿元,比上年增长9.9%,占全省国民生产总值比重达 46.9%,对全省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 52.9%,比上年提高4个百分点左右,并带动全省新增就业123.8万人。

现场,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介绍过去一年以来云南省非公经济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他指出,面对去年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广大非公企业特别是一批大型非公企业攻坚克难,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实现了规模的不断扩大、效益的稳步增长、质量的持续优化,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继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洪源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连续两年承办非公百强发布会的银行,对中行来说服务中小企业成长,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始终是我们崇高的价值追求。云南中行将进一步发挥国际化、多元化、专业化优势,用金融的力量助力非公企业的成长发展。

一年来,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责任担当,助力非公企业实现跨越腾飞。截至今年6月末,云南中行中小微贷款余额228.03亿元,同比增长了11.52%,与超过90%的百强非公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发布会上,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现场与5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融资服务、投资银行、结算、个人金融等方面,提供定制、个性化服务,以实际行动给力企业发展、与省工商联一起有力推动云南省非公企业再上新的台阶。(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