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名国内外蓝莓界“大咖”齐聚2017国际蓝莓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1 14:07:02
分享

“本届国际蓝莓大会的主题' 彩云之南·全球蓝莓新视界',最鲜明的特点就是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这'三化'集中体现了以蓝莓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发展的趋势。”2017年国际蓝莓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际蓝莓大会首次在中国召开,在云南曲靖举办,将助力曲靖走出一条现代农业自主型发展路子,成为引领蓝莓全产业链发展的风向标。

据介绍,本次国际蓝莓大会共有国际蓝莓组织15个成员国代表,国内外近300余名国际蓝莓产业的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和众多从业者等嘉宾参会。

论坛期间将举行国际蓝莓组织圆桌会议、IBO年会晚宴、大会欢迎晚宴、大会开幕式、国际蓝莓产业发展论坛、“中国蓝莓之都”启动仪式、参观蓝莓全产业链、“蓝莓之夜”文艺演出等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国内外蓝莓产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深度交流蓝莓产业升级的实践经验,共同探索全球蓝莓产业合作与发展。

王斌在会上表示,作为国际蓝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事,国际蓝莓大会首次落户中国,意味着中国蓝莓产业的发展得到了国际关注与认可。云南曲靖作为中国南高丛蓝莓的代表产区,将通过国际蓝莓大会这个平台,展现曲靖以及云南现代农业快速发展的磅礴力量。一颗颗小小的蓝莓作为云南、曲靖在中国“一带一路”新背景下与世界串联的纽带,成为展示云南、曲靖的新窗口、新视野。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曲靖市人民政府、云南省农业厅、国际蓝莓组织(IBO)主办,中国优质农产品协会蓝莓分会及佳沃鑫荣懋集团共同承办。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