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铜仁市碧江区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春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1 14:07:02
分享

2017年铜仁市碧江区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春城”
推介会上现场签约

9月8日,以“梦寻龙舟之乡·情醉山水碧江”为主题的2017年铜仁市碧江区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春城”,向昆明市民宣传推介铜仁市碧江区文化旅游资源,并向昆明市民发出邀约。

据了解,在2017年9月至12月期间,昆明市户籍游客到碧江区大明边城、百花渡、天悦水公园景区旅游,一律执行门票五折优惠,而天生桥景区门票免费,梦幻锦江游等实行游船特价优惠政策。

会上,铜仁市碧江区还授予云南自驾游联盟为“铜仁碧江区驻昆明旅游营销服务中心”。同时,铜仁市碧江区还与云南土人游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悦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云南远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云南金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云南美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昆明火山热海旅行社有限公司六家旅行社签订客源输送合作协议。

铜仁市碧江区位于贵州省东北部,东邻湖南,北接湖北和重庆,是铜仁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素有“黔东重镇”、“黔东门户”之称。碧江区自然美景多,旅游资源丰富。有大明边城景区、梦幻锦江、百花渡、九龙洞景区、天生桥国家级湿地公园等。这些旅游资源,有旖旎独特的山水风光、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有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也有积淀深厚的人文情怀。

铜仁凤凰机场目前已开通23条航线,杭瑞高速公路贯穿市区。昆明与铜仁同属沪昆高铁沿线城市,两地乘高铁仅需3.5个小时,铜仁站、铜仁南站两个站点方便快捷。

本次推介会由中共铜仁市委、铜仁市人民政府主办,碧江区人民政府、铜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