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顶级铁三赛事报名启动 搭建华语商学院最具价值年度交流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6 09:11:20
分享

国内顶级铁三赛事报名启动 搭建华语商学院最具价值年度交流平台

普洱太阳河山地马拉松赛道穿越其中

国内顶级铁三赛事报名启动 搭建华语商学院最具价值年度交流平台

普洱太阳河山地马拉松赛道经过马鹿栖息地

日前, 第二届“大三铁·2017普洱太阳河”启动报名,比赛包括湖泊游泳、茶马古道骑行、普洱太阳河山地马拉松。

据介绍,比赛第一天将针对商学院群体进行游泳和自行车项目,第二天进行的普洱太阳河山地马拉松比赛将报名范围扩大至市民跑友,同时该单项比赛还开启独立报名通道,为市民跑友报名参赛提供便利,市民跑友可到“马拉松神器”微信平台进行报名。

报名通道开启后,受到中国大陆、港澳台及国际商学院的关注,并陆续收到多家商学院群体的报名申请,“大三铁·2017普洱太阳河”赛事获得商学院企业家群体空前的关注。历届比赛中,各方企业家通过比赛成为朋友,也在交流中共商融合发展之道,使得该赛事逐渐成为各大华语商学院间年度最具价值的交流平台之一,同时也是多方共同打造的国内高端体育旅游品牌。

据介绍,“大三铁·2017普洱太阳河”赛事分设大三铁三项赛标准63.5K组(游泳1.5公里+骑行37公里+跑步25公里)、PLUS 92.4K组(游泳3公里+骑行37公里+跑步52.4公里)、大三铁跑骑跑三项赛标准80K组(跑步18公里,骑车37公里+跑步25公里)、PLUS107.4K 组(跑步18公里+骑车37公里+跑步52.4公里)。组委会介绍,可个人报名参加三项全能赛、也可三人组团参赛。

组委会还介绍,普洱太阳河山地马拉松赛事分为12K、25K、52.4K三个组别,市民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对应组别报名参赛,比赛起、终点设在被誉为“中国亚马逊”的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2017年7月,普洱太阳河山地马拉松赛道通过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认证,参赛选手只要完成52.4K比赛即可获得ITRA的3个积分,为选手参加国际顶级赛事搭建桥梁。

据了解,作为国内高端体育旅游品牌,“大三铁·2017普洱太阳河”将充分依托云南优越的旅游资源,为参赛选手提供高附加值的优质旅游服务,为选手深入感受云南提供一个窗口。为此,组委会还特别推出参赛选手可免门票游览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报名可参与高品质特色定制旅游服务等。

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坐落于北回归线最大的绿洲上,91.8%的森林覆盖率使得该区域具有极佳的生态环境,被誉为中国最后的动植物天堂,更使得该地成为跑步爱好者的天堂。

本次活动由普洱市人民政府主办,普洱市文体局、云南湄公河集团、北京趣悦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协办。(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