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铁警方启动打击倒票“秋风-2017”战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6 08:53:24
分享

日前,“十一”黄金周铁路售票拉开帷幕,为确保节日期间铁路辖区治安稳定,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昆明铁路公安局自9月1日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倒票 “秋风—2017”战役,严厉打击各类倒票违法犯罪活动。

据了解,由于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将造成部分车站、车次运力紧张,为有效遏制不法人员高价倒票侵害旅客权益,昆明铁路公安局将组织专业打击倒票小分队对辖区重点车站开展集中打击整治。行动中,将实行公开整治和便衣打击相结合,在辖区内各大车站对售票厅、进站口、自动售票区、车站广场等重点部位加强清理整治开展精准打击。

铁路警方温馨提示:为确保您的合法权益,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车票。乘车时,请携带与车票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证件,做到票、证、人一致,以免耽误行程。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