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民县122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获 12万元“澳鼎春蕾助学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6 08:53:24
分享

9月4日,云南省儿基会、青岛澳鼎集团云南分公司到富民县携手开展“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为富民县122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捐助“澳鼎春蕾助学金”12万余元。

在富民县东村镇中心小学举行的捐赠仪式上,澳鼎爱心人士为51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代表发放了“春蕾助学金”及爱心书包。捐赠仪式结束后,澳鼎爱心人士分别深入到东村镇新庄村委会、款庄镇和平村委会,对贫困家庭儿童开展“一对一”帮扶慰问活动,与帮扶儿童及其家长交心谈心,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克服困难,好好学习,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健康成长,求学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据介绍,澳鼎集团是全国儿基会指定的“春蕾计划”合作企业。2016年,该集团已为富民县127名贫困儿童资助春蕾助学金12.54万元,同时与45名贫困女童建立“一对一”帮扶。今年,澳鼎集团又为富民县122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资助春蕾助学金12万余元,又与45名贫困女童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澳鼎集团负责人表示,公益是对希望的守候,集团将利用自身优势,和富民县妇联加强联系,形成长期帮扶机制,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富民县贫困妇女儿童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扶贫攻坚。(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