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情歌漾濞唱”全国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2 14:42:53
分享

“天下情歌漾濞唱”全国邀请赛圆满落幕

“天下情歌漾濞唱”全国邀请赛决赛现场

8月31日晚,2017年“天下情歌漾濞唱”全国邀请赛决赛与颁奖晚会在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举行。

“天下情歌漾濞唱”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1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进入了最终对决。决赛当晚,经过专家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投票,李沅帮以《天高地厚》和《老家》二首歌曲,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普金丽和杨钦云荣获二等奖,赵鸿娇、左泽和张婷婷荣获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美国加州的麦克,作为特邀表演嘉宾,在现场深情演唱《张三的歌》,把现场气氛带到了新的高潮。

漾濞县是世界核桃的原产地之一,是中国南方核桃的起源地,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核桃之乡,是中国著名的核桃科研及优质种苗繁育基地。目前,漾濞县核桃种植面积达107万亩,产量近5万吨,产值近10亿元。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