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全运会:云南选手珍惜机会努力拼搏

作者:方学良 来源:云南日报
2017-08-30 08:46:50
分享

第13届全运会:云南选手珍惜机会努力拼搏

  云南选手杨争(左)战胜山西选手田雪,跻身16强。记者 周灿 摄

昨日,第13届全运会在8个项目上共产生了16枚金牌,云南运动员在所参加的5项比赛中实力有限,没能获得好成绩。但是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运动员们还是认真比赛、努力拼搏,珍惜每一次比赛锻炼的机会。

上午最早进行的是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长距离游泳对运动员体能和意志都是极大地考验,来自云南的管若妤、杨玥在参赛的41名选手中排名第28和第33,冠军被山东选手夺得。射击比赛决出3枚金牌,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和团体赛,我省选手邓野资格赛名列19、陈颉31、赵明航56,个人和团体均未进入决赛。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云南孙婷资格赛位列37。

女子重剑个人赛本来是最有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参赛的董欢、杨争和杨燕3名云南选手都有一定的实力。董欢在小组赛连胜江苏、浙江、山西、广东和北京对手,顺利闯进淘汰赛;作为国家队队员的杨争也直接晋级淘汰赛;杨燕发挥欠佳未能出线。淘汰赛首轮杨争战胜山西田雪,董欢力克辽宁尹明芳,双双进入16强。可惜在第二轮分组不利,两人分别遭遇国家队名将孙玉洁和许诺,结果被挡在了8强之外。

女子举重58公斤级我省21岁小将邹晗临场发挥失常,抓举和挺举都只成功了一把,以222公斤的总成绩排名第8。武术套路男子太极拳剑全能比赛,云南的陆如飞总成绩获第9名。乒乓球男女团体赛,云南男女队创历史双双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但是都被分在了解放军、北京、天津、河南所在的“死亡之组”,结果也都是3战皆负未能出线。(记者 方学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