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1903“全省寻找50个金婚家庭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7 19:26:41
分享

8月25日,在云南昆明公园1903欣宴婚礼宫,一场盛大的“风雨同舟五十载 相濡以沫爱如歌----全省寻找50个金婚家庭活动”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公园1903“全省寻找50个金婚家庭活动”圆满成功

公园1903“全省寻找50个金婚家庭活动”圆满成功

公园1903“全省寻找50个金婚家庭活动”圆满成功

公园1903“全省寻找50个金婚家庭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所有入选的金婚夫妇陆续来到欣宴大堂签到,领取桌号臂贴及金婚活动T桖。之后,随着活动嘉宾陆续进场,欣宴婚礼宫内已坐满了金婚夫妇的至亲与挚友。其中有步入中年的儿女,有青春耀眼的孙辈,还有天真烂漫的孩童,很多家庭已是四代同堂。老人们从十余米长的时光走廊穿过的时候,从最初的相遇,到相知,相惜,50年的爱情故事逐一展开。

现场金婚盛典仪式上,50对金婚夫妇领取了金婚证书,将这幸福以最真诚的方式铭刻在证书上。 5名“最有故事的金婚老人”缓缓走上舞台,给大家分享他们精彩的爱情故事,在现场,金婚故事分享、真情告白、夫妻才艺、亲友祝福等一系列温馨环节。

金婚,根据传统意义上的划分,是结婚五十年的夫妇的婚姻的代称。50年,携手半个世纪,见证时代的变迁,彼此相濡以沫的爱情和考验,都是时间的力证。本次寻找金婚家庭、金婚老人,为幸福传承为老人举办一场50年的浪漫盛典,和老人一起回忆幸福的瞬间和五十年来走过的生活历程,从报名之初,就受到了全城关注。据不完全统计,从8月7日到8月20日报名期间,本次活动共计接到229组金婚家庭的报名,最后,通过层层筛选,50对金婚夫妇入选本次活动,并向主办方分享他们的金婚爱情故事和50年来生活中的幸福的点点滴滴。

作为本次金婚活动场地的欣宴婚礼宫,坐落于公园1903项目内,是公园1903内唯一婚礼宴会场地,设计以新古典主义为主格调,拥有3个无柱式宴会厅,能同时容纳1100人就餐。2017年作为欣宴品质提升年,从公益出发,响应昆明创文号召,理解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合公园1903、云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为全省范围内50对“金婚榜样”奉献一台全感官盛宴,更无偿提供50席“阖家美满”宴,表达昆明欣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呼吁幸福传承和家庭责任,倡导社会关爱老人,传播更多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公园1903携手云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联合举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崇尚夫妻和睦、忠贞爱情、白头偕老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