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特战兵云南普洱亲历“变形”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8 16:42:04
分享

中国少年特战兵云南普洱亲历“变形”生活

太阳河原始森林急行军徒步穿越 摄影 陶平

中国少年特战兵云南普洱亲历“变形”生活

特战兵小队员与小熊猫亲密互动 摄影 陶平

中国少年特战兵云南普洱亲历“变形”生活

坐姿端正训练 摄影 陶平

日前,中国少年特战兵训练营走进云南普洱,来自郑州新沟通国际教育学校的40余名学员,在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的原始森林中扎营体验、开展专项军事化训练、体验丛林“特战兵”生活,学会克服不良生活习惯,亲历一段特别的“变形”之旅。

期间,40余位特战兵小队员被分为六个组,并以猛虎、黑豹、战狼、凶熊、雄狮、猎鹰命名,深入被誉为“中国亚马逊”的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原始森林开展原始森林急行军、专项军事化训练、学习雨林动植物知识、野外扎营生活等丰富的特战兵生活体验。同时,孩子们还在昆明野鸭湖进行基础军队素养训练,在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近距离参观先进高科技装备,进行突发应急能力训练,实地体验和操作天文科普设备并学习相关知识。

据中国少年特战兵训练营的副总指挥冯峰介绍,训练营采取军事化管理,从生活作息到军事训练全部按照连队标准严格执行,培养孩子们养成终生受益的良好习惯,为以后的生活和未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特战兵小队员在采访中表示,亲历这次训练,发现自己原来的暴脾气不见了,变得勇敢自信,懂得团队协作,同时也将努力克服原来的不良生活习惯,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未来。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