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昆明夜空 声光传奇·夜世博正式亮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8 13:35:24
分享

点亮昆明夜空 声光传奇·夜世博正式亮灯

时光隧道

点亮昆明夜空 声光传奇·夜世博正式亮灯

众多家庭前来参观留影

8月17日,“声光传奇·夜世博——光互动&音乐艺术新乐园”正式点亮昆明夜空,亮相昆明世博园。以后的两个月内,昆明市民和各地游客都可以在晚上到世博园体验光影的梦幻、酷炫和震撼。

据了解,“夜世博”斥巨资打造了玫瑰花海、时空隧道、超级月球、光影剧场等28组互动声光大作和魔幻花园、真人激光秀两大沉浸式主题馆,整个活动的光艺术装置水准可媲美里昂、悉尼、广州三大国际灯光节。此外,园区内还设有动感舞台区、荧光美食街,增添市民的游园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夜世博”推出一套极具创意的灯光玩法:多角度光影——变脸只需一束光;光纤裙——不用魔法也发光,身披浩瀚星辰;水之光涂鸦——用水把光点亮,用水与电光交融,碰撞出一种全新的玩法;沙丘——来自光纤的回应,根据参观者的声响和动作而发光变亮;夜光喷雾——荧光点亮道路,小路看起来就像洒满星光的小河;医院LUMES互动墙——利用发光瓷砖来生成个性化的实时动画墙壁,能激发孩子的想象力的画板,以手当画笔尽情挥舞。

亮灯仪式当晚,邀请了一千户家庭免费进入世博园参与亲子寻宝活动,共同见证了“夜世博”的诞生。活动现场的家庭面对新奇创意,极具互动科技感的光影装置作品热情高涨,纷纷进行合影拍照留下美好的纪念。

活动期间每晚入园时间从17:30开始,大家可以在现在园区内的荧光美食街享用各地美食,20:00作品亮灯,入园游客即可体验与光影作品互动。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