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共青团2017年年中工作交流会在昆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3 14:52:52
分享

云南共青团2017年年中工作交流会在昆召开
云南共青团2017年年中工作交流会。

8月2日,共青团云南省委在昆明召开全省共青团2017年年中工作交流会。团省委领导、全省各州、市团委,省直机关团工委、省金融团工委、省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以及在昆各厅局、企业、高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团省委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思想,总结交流上半年全省共青团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现场,团省委书记唐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云南共青团2017年年中工作交流会在昆召开
云南共青团2017年年中工作交流会

唐源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坚持以喜迎十九大为主线,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从严治团为保障,以“一学一做”为载体,以网上共青团建设为突破,聚焦主业主责,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呈现出“势更强劲、面更均衡、点更鲜亮、根更牢固”的特点。

唐源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以更高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整体系统把握。

同时,唐源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任务落实。要把握政治方向这个生命线,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要始终把大局作为思考和解决问题的出发点,正确处理全局与局部的辩证关系,切实增强大局意识。

唐源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把严与实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现场,唐源还就共青团云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云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中国少年先锋队云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