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云南总省队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八一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2 15:28:51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8月1日下午,武警云南省总队在总队机关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八一文艺汇演。来自总队22个支队级单位的289名官兵,用自创自演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做习主席好战士的壮志豪情,用最质朴的情感表达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坚定信念。

红军传人担当谱写强军事业新篇章,红色基因传承锻造云岭卫士强劲旅。整台演出分为改革面前见忠诚,任务面前勇担当,强军路上谱新篇,星光熠熠照后人4个篇章,讴歌了我军走过9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广大官兵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坚定意志;展示了总队广大官兵积极履行职责使命、全力干好维稳大事的实践成果;增进了广大官兵对党、对人民军队、对武警部队的真挚情感。

整场文艺汇演的参演官兵中,没有专业的指导,都是官兵自己自编自导;没有舞台的历炼,站在台上就是演员。紧张的执勤训练之余,基层广大官兵开展兵演兵、兵唱兵、兵赞兵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大家自发踊跃谱曲、练舞、说唱,入选的文艺节目全都带着硝烟带着泥土,充满了兵味,很接地气,凝聚着基层广大官兵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智慧。整场演出气势恢宏,高潮迭起,台上的精彩演出,一次次点燃现场的激情,掌声如雷鸣般经久不息,台上台下热烈呼应,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