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在昆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31 15:37:54
分享
2017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在昆启幕
2017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现场
 

2017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在昆启幕
2017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现场

7月29日,2017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将从7月29日持续至到8月13日,所有啤酒均从德国空运,有黑啤、黄啤、桶装啤酒等多种类型。

当晚19时,昆明天空还未被夜色笼罩,昆明[关上]国际会展中心北外场已涌入大量市民和游客。世界第一跨度单体篷房内灯火通明、人声鼎沸。舞台上,簇拥着鲜花的巨大橡木啤酒桶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这象征着丰收和富足的“第一桶酒”,不仅沿袭了慕尼黑啤酒节的200多年的传统,也传递着昆明和慕尼黑两个城市间的问候。

现场的授牌仪式上,慕尼黑市市长特使奥利弗·伯利先生将授权证书交给了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洪维智,这也意味着2017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得到了慕尼黑啤酒节的官方认可。随后,奥利弗·伯利先生与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部长金幼和共同举锤敲击“第一桶酒”,象征着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正式启幕!

2017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在昆启幕
2017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现场市民和游客

开幕式后,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专属驻场乐队身着传统的巴伐利亚民族服饰登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随着越来越多的客人前来,4000平方米的篷内已经人声鼎沸,座无虚席,节日的氛围越发浓烈。

虽然本次啤酒节供应的啤酒为德国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HB皇家啤酒,但主办方定出的价格却十分亲民。主办方在保证餐饮产品质量的同时,还将真正的实惠到广大昆明市民。在慕尼黑啤酒节,大部分菜品的价格都在几十元左右,只要一百多元就可以享受到纯正的德国美食啤酒以及超炫的现场表演。

2017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在昆启幕
2017年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现场游客拍照

此外,本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沿袭德国慕尼黑的欢乐精神,特别邀请慕尼黑啤酒节驻场乐队Take-Five,与春城市民一同引爆狂欢之夜。

近年来,昆明市十分重视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去年起引进的国际大型文化节日“慕尼黑啤酒节”,已成为昆明节庆文化旅游的一张新名片。(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