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公安边防支队查获火龙果菠萝藏毒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08:52:53
分享

云南普洱公安边防支队查获火龙果菠萝藏毒案
执勤官兵切开菠萝进行检查

毒贩为了运输毒品,竟然将火龙果和菠萝掏空,将毒品藏匿于其中,企图逃避边防检查,最终被边防官兵查获。近日,记者从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普洱市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澜沧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利用火龙果、菠萝藏毒案,缴获冰毒1.2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7年7月14日,澜沧边境检查站执勤官兵在思澜公路某路段开展公开查缉,在依法对一辆澜沧驶往普洱的轿车依法实施检查时发现,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一名男子神情慌张,回答执勤官兵的询问吞吞吐吐,答非所问。执勤官兵对该男子身体和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发现,该男子携带的3个火龙果和1个菠萝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毫无异样,但每个火龙果和菠萝中部都有一条裂缝。执勤官兵立即将火龙果和菠萝剥开进行检查,当场从火龙果和菠萝内查获冰毒1.2公斤。

云南普洱公安边防支队查获火龙果菠萝藏毒案
犯罪嫌疑人指认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由于消费太大急需用钱,通过网络认识了一名网友,网友称可以帮忙找一份高薪工作。自己在网友的安排下,从湖南来到孟连,从网友那里拿到了藏有毒品的水果。网友承诺事成之后将给予一定好处费。本以为将毒品藏匿在水果内便可以逃避边防检查。没想到运输途中被执勤官兵查获。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