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小熊猫“嘟嘟”拍写真 尽显百变造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7 08:50:49
分享

云南小熊猫“嘟嘟”拍写真 尽显百变造型

嘟嘟头戴爵士帽,手拿一根竹子“摆出”耍酷造型

云南小熊猫“嘟嘟”拍写真 尽显百变造型

嘟嘟在彩色气泡背景前摆出造型

云南小熊猫“嘟嘟”拍写真 尽显百变造型

挂上花环的瞬间,嘟嘟举手看向镜头

7月12日,云南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的雌性网红小熊猫“嘟嘟”的一组写真照片流出,头戴爵士帽的耍酷系列、脖挂花环的清新少女系列、耍宝卖萌系列等百变造型让喜爱她的粉丝们看到了一个别样的 “嘟嘟”。

摄影师称,“嘟嘟”镜头感和表现力非常强,戴上花环的瞬间,将双手举起看向镜头,不停的“炫耀”,爱“臭美”,戴爵士帽,画风突变,满脸耍酷,俨然变成“纯爷们儿”,看到旁边的玩偶一动不动,做出惊讶状。现场,摄影师准备了蓝色扇子、粉色风车、苹果等道具,用镜头记录下“嘟嘟”的百变精彩瞬间。

据小熊猫观察员张凤芝介绍,嘟嘟自上次“私奔”疑似与神秘雄性小熊猫“恋爱”被网友关注后,网络点击近1000万,“嘟嘟”爆红网络后,其似乎更加注重外表,梳理毛发的次数明显比原来增加,变得很“臭美”,似乎很在意“男朋友”的注意。据观察员介绍,小熊猫“嘟嘟”梳理毛发的频次增加,有即将怀宝宝的迹象,但因嘟嘟近期活动较为“隐蔽”,观察员尚未找到合适的机会帮助嘟嘟测定其激素水平的变化情况。

对于为“嘟嘟”拍写真的想法,据动物观察员介绍,一是为了满足爱“臭美”的小熊猫嘟嘟的表现欲和爱美之心。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一种“类人”的动物行为展示,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小熊猫其实和人类一样,也是有感情的鲜活生命,呼吁广大游客在日常的游玩和观赏中不要伸手去拉拽小熊猫的尾巴、耳朵等,像对待人类一样学会关爱这些小动物。(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