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蒗泸沽湖摄影专场”摄影展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金色长水文化长廊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7 08:50:49
分享

“宁蒗泸沽湖摄影专场”摄影展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金色长水文化长廊开幕

“宁蒗泸沽湖摄影专场”摄影展揭幕

7月12日,“宁蒗泸沽湖摄影专场”摄影展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金色长水文化长廊开幕,50幅以“大美泸沽湖”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吸引了广大中外旅客观看。本次影展旨在让更多的国内外旅客了解泸沽湖、走进泸沽湖、建设泸沽湖,宣传泸沽湖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民俗乡情。

昆明机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志敏在开幕式上表示,长水机场一直致力于机场空港文化建设,积极营造浓郁的艺术氛围。

金色长水文化长廊以“一市一县一品”为主题,积极宣传云南各族人民在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中的拼搏奋进精神;宣传全省各行业在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成果,打造文化空港,展示云南形象,当好云南跨越式发展的宣传员。

昆明机场今后将以“金色长水文化长廊”为平台,展示更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的优秀作品,展示云南多民族人文和自然之美,真正将金色长水文化长廊打造成为内容丰富、形象直观、艺术性高、旅客喜闻乐见的“云南形象名片”。

据了解,长水机场在航站楼内曾举办了5届机场职工摄影书法绘画展”、“中国梦云南故事展”、“美丽云南·泸西七彩城子村摄影展”、“中国梦·长水情”交响音乐演奏,民族歌舞展演、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展示等文化活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打开一扇了解云南、走近云南的文化之窗,让过往旅客感受文化新长水,文化彩云南。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