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确保整改落地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来源:云南日报
2017-07-04 08:47:07
分享

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会议,研究《中共云南省委关于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云南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贯彻意见,部署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百如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和段琪、杨保建、李培、刀林荫、卯稳国,秘书长白保兴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办公厅党组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意见和提出的整改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抓好巡视整改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四个意识”为标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整改任务落实。要统筹“改”和“立”,把建制度、立规矩贯穿到整改工作中,确保整改问题见底、长效机制建立、作风纪律转变,全面提升机关建设水平。(记者 瞿姝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