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新热点:弥勒湖泉温泉水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3 14:21:48
分享

云南旅游新热点:弥勒湖泉温泉水世界
弥勒湖泉温泉水世界

5月27日,云南弥勒湖泉温泉水世界正式开园迎客。今年夏天,云南人又多了一个玩水好去处。

湖泉温泉水世界坐落于弥勒国际温泉度假区,以“新、奇、家庭化”为核心游乐理念,注重“惊险刺激”和“合家游乐”元素的兼容并蓄,是一座充满异域风情的水主题乐园,是红河投资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湖泉生态园、湖泉酒店、半山温泉之后的又一精品力作。

云南旅游新热点:弥勒湖泉温泉水世界
弥勒湖泉温泉水世界

乐园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配置国际顶级水设备,拥有全国占比最大的“儿童游乐区”、全球最大直径的“超级大喇叭”、首个反转水环滑道“大水环”、全国首台娱水漩涡体验项目“霹雳旋风球”、大型亲子互动水寨“巨型水寨”、水上竞速之王滑道“彩虹滑道”等众多亲水游乐项目。

此外,乐园还布局有各色餐厅,让游客在尽情游玩的同时,享受港式烧味、西式快餐、本地风味等套餐及软食饮品等系列美食,更有星光熠熠夏浪音乐节、异域风情歌舞、互动主题游戏等精彩呈现。

乐园以建成“国内领先、西南地区最具代表性”的玩水主题旅游项目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弥勒国际温泉度假区的娱乐品质,为国内水主题乐园带来新的文化娱乐方式和娱乐体验。未来,将成为云南旅游新热点,引领云南旅游的新方向。(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